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 >> 会议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首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 青年学者讲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5 15:29:21 点击次数:0

青年学者是科技创新的主体,是活跃于科研、教学、生产等各个领域的主力军,是推动我国科学技术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了助力我国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领域青年学者在科研道路上更好、更快地发展,促进青年学者更有效地参与学术交流活动,提高青年学者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在行业中的展示度和影响力,更有效地获得国家、省部级项目和人才计划的资助,经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届理事长办公会讨论决定,计划组织青年学者讲坛,并将其作为动物营养学分会发展的重要工作内容来开展。讲坛将邀请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并邀请行业权威专家给予点评和指导。
    本次讲坛专为青年学者提供交流学习机会,以推动全国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领域青年学者的发展和进步,分会希望广大青年学者踊跃参会,更希望常务理事、理事积极参会,了解指导青年学者。

一、             主办单位: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

承办单位:云南农业大学

二、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13-15日

时间


08:30-12:00

14:00-18:00

12月13日


全天报到

12月14日


讲坛报告

讲坛报告

12月15日


讲坛报告

离会(或组织参观)

三、             会议地点:云南昆明·云南农业大学

四、             点评专家(拟定)

李德发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

印遇龙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

呙于明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

陈代文 四川农业大学教授

蒋宗勇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

张宏福 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

谯仕彦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

齐广海 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研究员

汪以真 浙江大学教授

朱伟云 南京农业大学教授

吴  德 四川农业大学教授

尹靖东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

五、             报告人(以姓名汉语拼音为序)

卜登攀  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

陈义强  中国农业大学

董娜    东北农业大学

冯琳    四川农业大学

何军    四川农业大学

黎观红  江西农业大学

刘红云  浙江大学

毛胜勇  南京农业大学

束刚    华南农业大学

孙鹏    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

王晶    中国农科院饲料所

王敏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王晓鹃  山东农业大学

王新霞  浙江大学

魏宏逵  华中农业大学

杨舒黎 云南农业大学

杨小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杨雪芬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

姚康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曾祥芳  中国农业大学

张炳坤  中国农业大学

六、             参会办法

访问动物营养学分会官方网站http://www.ananutri.com 点击“青年讲坛”进入;或直接访问会议网站http://meeting.caav.org.cn/caav/caavCN/index.asp?exhId=6 后“新用户注册并登陆,选择报名参加首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青年学者讲坛,在系统中填写参会回执,请务必填写“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通过网银转账会议费的请在转账附言中填写该页面的“付款识别码”,便于及时准确开具发票。   

七、             报到与费用

1、  报到地址:昆明晟世仟和酒店(昆明盘龙区沣源路、小康大道交汇处,与云南农业大学隔路相望)。
2017年12月13日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安排接站,请尽量选择机场出行。
请于12月8日前发交通信息(包括姓名、航班班次,起飞时间和地点、到达时间)到接待负责人邮箱:75057277@qq.com

2、会议注册费:800元/人,可银行转账或者现场现金、刷卡缴费;差旅费、住宿费由参会者自行承担。

3、银行汇款或网银转账:汇款附言务必注明:."付款识别码"(或者姓名及手机号)

账户名称:云南农业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

账号:135600415041

八、             联系方式

会议咨询:窦志斌,动物营养学分会秘书组 18514591297,dwyyxfh@163.com。

会务安排:潘洪彬,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13518720235。

会务接待:张春勇,云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13759587624。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