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 >> 会议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 青年学者讲坛(高峰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8/7/20 14:15:44 点击次数:0

青年学者是科技创新的主体,是活跃于科研、教学、生产等各个领域的主力军,是推动我国科学技术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了助力我国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领域青年学者在科研道路上更好、更快地发展,促进青年学者更有效地参与学术交流活动,提高青年学者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在行业中的展示度和影响力,更有效地获得国家、省部级项目和人才计划的资助,经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届理事长办公会讨论决定,计划组织青年学者讲坛,并将其作为动物营养学分会发展的重要工作内容来开展。讲坛将邀请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并邀请行业权威专家给予点评和指导。

一、 主办单位: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

承办单位:河南农业大学

协办单位: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

          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河南普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征集中…………………………………..

                …………………………………..

二、   会议时间:20181129-121

1129 报到

1130 上午08:30-12:00  报告

下午14:00-18:00 报告

        121  上午8:30-12:00 报告

下午离会 (或组织参观)

 三、会议地点:河南郑州·郑州华加信文轩酒店

四、讲坛报告人

本次讲坛采取自愿报名及我分会常务理事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1015日。
请每位青年学者在线提交100字左右的个人教育背景或工作简介及2寸正面标准照、800字左右的个人研究领域及研究进展概况,会议将印发动物营养学分会青年学者讲坛交流信息汇编,所有被推荐者的信息将编入其中。大会将从中遴选出20名青年学者,在讲坛会上作口头交流报告,每人报告时间15-20分钟,专家点评和互动交流时间10-15分钟,总时间30分钟。

五、           点评专家

分会将邀请院士、正副理事长、秘书长以及相关知名专家作为讲坛点评专家为报告人点评指导。

四、           参会人员

本次讲坛专为青年学者提供交流学习机会,以推动全国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领域青年学者的发展和进步,分会希望广大青年学者踊跃参会,更希望常务理事、理事积极参会,了解指导青年学者。

五、           会议网站

访问动物营养学分会官方网站http://www.ananutri.com,点击“青年讲坛”进入;或直接访问

http://meeting.caav.org.cn/caav/caavCN/index.asp?exhId=18

六、           报到与费用

1、报到地址:郑州华加信文轩酒店(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

2、会议注册费:800/

3、差旅费、住宿费由参会者承担。

七、           联系方式

窦志斌,动物营养学分会秘书组 18514591297dwyyxfh@163.com

  文,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 教授,13949086902

王志祥,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 教授,1361383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