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
  •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 行业动态
  •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 正文
    济南将规划建设6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5/12/4 11:07:05 点击次数:0

      12月2日讯,日前,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济南将规划建设章丘、平阴、济阳、商河、历城、长清6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
      病死禽畜若处置不当,不仅会影响环境,还有可能造成食品安全问题。今后,济南的病死禽畜将进行无害化处理。目前,6处禽畜无害化处理厂建成时间已明确,2015年年底前,商河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就将建成投入使用,而章丘市、长清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也将开工建设,于2016年6月底前投入使用;平阴县、济阳县、历城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将在2016年年底完成建设任务,在2017年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