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 >> 会议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第三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青年学者讲坛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2:57 点击次数:0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动物营养学界的青年学者是我国动物营养学科科研的生力军,是动物营养学术发展的未来,是促进我国动物营养学科可持续、国际化发展的宝贵财富。动物营养界青年学者的学术水平、科研素质、科研能力、精神状态与动物营养学科的发展活力和核心竞争力紧密关联。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学者积极有效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不断提高青年学者的研究工作和科研成果在学术界的影响力和显示度,经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届第三次理事长办公会议研究,第十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讨论通过,决定于北京农学院承办第三届青年学者讲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

承办单位:北京农学院

二、讲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6-28日(26日报到)

地点:北京龙城温德姆酒店(北京市昌平区昌平路317号)

三、讲坛报告人选条件及产生办法

1.人选条件: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专业从事动物营养科学研究的青年学者,第二届已经安排口头报告的青年学者暂停报名一次。

2.产生办法:采取自愿报名及分会常务理事(每名常务理事推荐1-2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请每位青年学者在线提交100字左右的个人教育背景或工作简介及2寸正面标准照(电子版)、800字左右的个人摘要介绍(包括个人简介、主要学术成绩和下一步研究思路和计划(请在会议网站下载模板填写)。会议将印发青年学者讲坛交流信息汇编,所有报名人的信息将编入其中。并组织9人以上的专家团,专家团成员单独通讯评审和打分,通讯评审遴选出20名青年学者在讲坛会议上作口头交流报告,每人报告时间15-20分钟,专家点评和互动交流时间10-15分钟,总时间30分钟。

四、奖励办法

1、优秀奖,被遴选出的20名口头交流报告的青年学者,颁发优秀奖证书。

2、优胜奖,经现场点评专家点评,被评分汇总后排名前4或5名的青年学者,颁发优胜奖证书,同时,被推荐为分会理事候选人,将不受名额限制,在2020年分会理事会上增选为理事。

五、点评专家

将邀请院士、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以及动物营养领域知名专家作为讲坛点评专家为报告人点评指导。

六、参会人员

本次讲坛为青年学者提供交流学习机会,以推动全国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领域青年学者的发展和进步,欢迎广大青年学者踊跃参会,更希望常务理事、理事积极参会,了解指导青年学者。

七、会议网站

访问动物营养学分会官方网站http://www.ananutri.com,点击“青年讲坛”进入;或直接访问http://young2019.bomeeting.net/cn

八、报到与费用

1、报到地址:北京龙城温德姆酒店

2、会议注册费:1200元/人,研究生凭学生证800元/人

3、差旅费、住宿费由参会者承担。

九、联系方式

窦志斌,动物营养学分会秘书组 18514591297,dwyyxfh@163.com

王  慧,北京农学院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13426203601

童津津,北京农学院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13613613901

网址:http://www.ananutri.com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