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 >> 会议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第十一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暨第六届青年学者讲坛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3/4/9 22:52:21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学者积极有效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不断提高青年学者的研究工作和科研成果在学术界的影响力和显示度,经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决定,由塔里木大学承办第六届青年学者讲坛。同期召开第十一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

承办单位:塔里木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28日-6月30日(28日报到)

地点:塔河花园酒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尔市滨河路159)

三、参会人员:

1.常务理事会议:动物营养学分会常务理事、常务理事单位代表。

2.青年学者讲坛:本次讲坛为青年学者提供交流学习机会,以推动全国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领域青年学者的发展和进步,欢迎广大青年学者踊跃参会交流学习,更希望常务理事、理事积极参会,了解和指导青年学者。

四、日程安排:

日  期

时  间

内  容

6月28日

10:00-22:00

注册报到

6月29日

10:00-13:30

第十一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15:30-19:30

常务理事参观交流/青年学者讲坛开幕式、报告

6月30日

10:00-13:30

青年学者讲坛报告

15:30-19:30

青年学者讲坛报告、闭幕式

7月1日

全天

离会

注:会议时间根据当地作息时间制定。

五、常务理事会议主要议程:

1.通报总会的精神、分会的工作及2023年学术会议安排;

2.介绍帝斯曼缤纷科技论坛和第六届青年学者讲坛情况;

3.汇报2023年学术会议举办和筹备情况;

4.分会成立40周年纪念画册进展汇报;

5.《动物营养学报》、Animal Nutrition工作汇报;

6.帝斯曼缤纷科技论坛签约仪式;

7.其他议程。

六、青年学者讲坛报告

正在遴选中,详见下轮通知。

七、点评专家:

将邀请院士、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动物营养领域知名专家作为讲坛点评专家为报告人点评指导,专家名单将在后续公布。

八、奖励办法:

1.优秀报告遴选:现场向被遴选出的21名作口头交流报告的青年学者颁发证书。

2.优胜报告遴选:经现场点评专家点评,对评分汇总后排名前5名的青年学者将被直接推荐报名中国畜牧兽医学会2024年青年拔尖论坛。

九、报名与费用

1.常务理事会议报名方式:分会秘书组将通过邮件、微信、短信、电话多种方式联系常务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代表报名。常务理事会议无注册费,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为便于会议接待,请您于2023年6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以电子邮件(dwyyxfh@163.com)或微信(13811782929)等方式发给秘书组,并注明6月29日下午是否参加参观交流活动。

2.青年学者讲坛报名方式:请通过网站http://young2023.bomeeting.net 在线报名。会议注册费(现场缴费):1200元/人,研究生凭学生证800元/人。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3.报到地址:塔河花园酒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尔市滨河路159)

十、交通指南:

塔里木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在如下地点安排接送服务

1.阿拉尔塔里木机场(首选):有直飞乌鲁木齐机场航班,距离约35公里(约35分钟);

2.阿克苏温宿机机场:距离150公里(约3小时);

3.阿克苏和阿拉尔火车站。

十一、联系方式:

窦志斌,动物营养学分会,18514591297,dwyyxfh@163.com

张苏江,塔里木大学,15292300910

许贵善,塔里木大学,13779785271

郭雪峰,塔里木大学,15299571979

杨芳苹,塔河花园酒店,13779408725

青年学者讲坛会议网站:http://young2023.bomeeting.net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