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遇龙:新春献辞
发布时间:2014-1-22 16:09:05 点击次数:0

  金蛇狂舞辞旧岁,万马欢腾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向为分会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会员、向所有关注和支持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2013年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动物营养学分会的工作关系着国家的食品和生态安全。一年来,在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我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分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显着成绩。《动物营养学报》首次被遴选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收录期刊(2013-2014年度)、再次被遴选为"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期刊,影响因子在畜牧兽医类期刊中继续名列前茅。这些成就要归功于历届理事会的智慧和汗水,得益于全体会员的支持,得益于饲料工业和养殖业界朋友的帮助!
  金蛇起舞报捷去,骏马奔腾迎春来。2014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国家重大需求为目标,发展动物营养学基础研究,开展饲料技术创新,促进动物营养学分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树立全球视野、世界眼光,努力开创《动物营养学报》发展的新局面,力争把其办成一流学报。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分会一定会真正为饲料工业和养殖产业的发展、食品和生态的安全做出应尽的贡献!
  再次衷心祝愿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生活幸福! 
                                 印遇龙
                                 2014年春于长沙